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....

自从三月到现在已经很久没在部落格PO东西了,也不知道要怎么写。
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上了一个很特别的女生,每个人都叫我敢敢追她,这要我怎么开口啊。
我跟她也刚认识不会很久,而且人家也未必喜欢我。
没有别人帅,也没有别人有钱,真失败!
其实说真的,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上她,只知道对她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。
明明是自己没兴趣的东西,但会因为她而尝试去接触,最可笑的是每天都会情不制尽的想她,很想看到她。
老实说一句,她是我见过最特别的女生,性格很独特,跟别的女生相比真的很大分别。
刚才看了她的部落格,才知道她家里的情况。突然间有一种冲动想告诉她说让我照顾他,但我凭什么?
我尝试着去了解她,可是连一个跟她认识了十多年的朋友都不能完全抓到她的心,更何况是我!
想着她,想见她,关心她。
我想,也许我真的已经默默的喜欢上她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