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心声

一个人的夜晚是不是比较容易让人胡思乱想?
那些画面悄悄地在我的脑子里飘过。难道越踩越生?
也许我在她眼里并不算什么,但我却想雕刻地把她刻在心里。
这并不是什么甜言蜜语,而是我心里的话。
我不敢当面告诉她也许是因为怕会被拒绝。但我也知道,
如果我不把心里的话说出来她永远都不会懂。
问题是我哪来的勇气告诉她?
我试着进入她的世界,只不过是为了更接近她,更了解她。
也许人家会笑我傻,我承认我是。
我知道她所受过的伤害,我真的很想让她躲进我的双肘。
但我该怎么做?
我知道如果我不开口恐怕再也没机会,但。。。
我真的没那信心,没那个勇气。
所有的心声只好在这里说出来,也许有一天她会看到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